人 | 情 | 味

大上海餐厅

致敬东方巴黎 - 大上海以全新的面貌和菜单再续精彩

全新的大上海,全新的感官盛宴。我们以黄金时代的上海为灵感,在新加坡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再现“东方巴黎”的奢华与活力。极具代表性的艺术装饰精致典雅,连同华美吊灯和现代东方设计共同呈现出“东西交汇”的曼妙风情,邀您尽享纯正上海美食和现场乐队表演。


我们的故事

促销

专属开业优惠 - 华侨银行

单点菜品八五折优惠,消费满 100 新元免费赠送甜点

了解更多

纯正上海美食

精致典雅的室内装饰

大上海餐厅从上海黄金时代的艺术和设计中汲取灵感,将西式装饰艺术风格与现代中式家具以及传统东方设计元素完美融合,尽显“东西交汇”的典雅格调。

镜面天花板上悬挂着水晶吊灯,为温馨的空间增添了华丽之感。图案繁复的地毯和雕刻精美的木饰富有鲜活的色彩,家庭式圆桌和豪华的绿色丝绒长椅更是凸显出高贵典雅的气质。主要用餐区的侧面和后方还设有四间精心打造的私人包厢,适合举办小型私密聚会。

精彩活动

现场乐队表演

餐厅定期邀请乐队现场演奏东方爵士乐经典曲目,可让您在美妙的旋律中尽情放松身心。
 

即将呈现

精彩活动

中式茶饮品鉴

品鉴精心挑选的顶级中式茶饮,悦享丰盛美味的菜肴,沉浸在悠闲诗意的氛围之中。

 

即将呈现

欢迎光临

置身于此,悠度美好时光

领略 30 年代的上海繁华,品尝那个时代的琳琅美味。

地址: 390 Havelock Road
King’s Centre, Level 1
Singapore 169662

电话:(65) 6836 6866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五:上午11.30至下午2.30,傍晚6.00至晚上10.00
周六:傍晚6.00至晚上10.00
周日:上午11.00至下午2.30,傍晚6.00至晚上10.00
*周一与周六下午休息
*周一休息*